给朕跪下

我说那所谓的幸福跟你有关了吗?
你爱我,不承认而已。
没那回事。
要证据吗?
说说看。
你忍耐了我十四年还没烧掉我!这是多么深沉的爱啊!
……是啊。
可不是……啊?什么?
听着波特,要是以前我承认爱你,最多是个同性恋。可现在,是恋物癖。
所以你就非得等到事情更糟糕时才去面对?
我以为我有大把时间去修正一切,唯独漏算了你自杀式的英雄情结。
好过你是个拖延症笨蛋。
别逼我用静音咒。
马尔福是笨蛋,懦夫,胆小鬼。
你找打。
打啊打啊想手疼就狠狠——
……
嘿,亲吻画像是犯规的。
你可以用变态这个词没关系,我认了。
啊哈,恋物癖!
是是,感觉如何?
唔……好像心脏又在跳了似得。------《breeze》
德哈这段真的特别戳

评论(3)

热度(15)